close

你要往哪走

國曆的新年過了,

農曆的新年來了。

在新的一年,好像要振奮人心的立下好多目標,

在一年快結束前才發現,我有好多還沒做到。

所以今年,不給自己甚麼太多的期許,

我只想好好生活然後找到我願意熱衷的事物。 

 

今年是最不一樣的春節假期,錯過了好多大餐,錯過了家族的聚會。

特別感受不到年味。

街上的行人,是這樣溫馨一家人出來逛街買衣服。

是感受到行人過年的氛圍,我是旁觀者。

 

拉拉筋  

不過大年初二,休假一天!實在開心

跟上了家人一同遠足的愜意。

沿著大安溪來到雙崎部落,遠離人群,我們帶著野餐用具來泡茶、玩耍。

 

能這樣無憂無慮的晒太陽真好。

 

逸哥  

喜歡仰望,也喜歡眺望。

我們在高處,眺望整片大安溪和山林。

溫暖太陽,好想在這裡小睡一會兒。

 

三姑丈閒情逸致  

來到士林大壩,水面的波紋寧靜規律。

寧靜的水面,內在卻是湧起彭派的心思,

你在想什麼?

 

三個景觀怎麼看都不膩,

水面、山林、天空。

 

我愛這樣出來野餐,

我愛山上阿嬤家。

 

彩虹  

還沒走出來,所以加油,好嗎?

彩虹還沒完整,所以微笑,好嗎?

已經平行,所以我想對宇宙發射太空電波,這樣或許能夠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