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東海大學外拍,

對於要再來到這個地方,渴望又怯步,

不知道現在的我站在同樣的地方情緒是否坦然?

 

限速30  

這樣的道路,是對大學的印象。

速限30。

 

 

第一次看到路思義教堂的門是開著的

路思義堂  路思義堂  

靜靜的在後方的座位上,享受光線的照射,

似乎能感受到禱告著手心的溫度,我在雙手合十中。

 

思念  

本本筆記:

和那天一樣,天空藍得讓人想在上面游泳,

但今天的美又略勝一籌,多了白雲的點綴,

會令人無法克制的按下多次快門。

在草地上擁抱、旋轉,是怎麼玩都不會膩的親密。

熟悉的角度,難受的情緒。

 

鳳梨! 鳳梨   

局部,很像鳳梨欸!

陽光照射下,每個方塊顏色都有些許的不同喔!

 

小麻雀

之後聽到鳥兒很大聲的啾啾啾,真擔心牠會唱到喉嚨沙啞,也期待牠唱到破音

後來發現,旁邊還有一隻小麻雀,原來他們兩個在對話啊?

 

學院 我在走廊上  

學生能有這樣的上課環境真享受,空間開放自由

不過壞處就是跑教室要跑很遠就是了。

 

仰望 仰望‧光  

這樣的步道,往上一看就像在教堂立的光線一樣,

只要掌心合十,看著陽光,一切都有希望。

 

木棉花 木棉花    

一直沿著林蔭往上走,有棵木棉樹佇立在那,

我撿起地上剛掉落新鮮的花朵,為它拍攝多張特寫。

過曝的效果有童話的氣氛。

木棉花  

 

10:03分

我在路思義教堂正前方,

天搖地動。

即便已在空曠處,還是緊抓著旁邊的同學,

921地震的恐懼,恐怕是要嗯我一輩子了,

會頓時時去思考能力,害怕、緊張。

此時此刻我能在這邊已是一大幸福。

路思義教堂 好像地震雲 光束  

地震過後,天空的雲呈現兩道軌跡,

不知是否和地震有關?

這兩道白雲像是光束,從教堂後方放射出來。

 

 

前面的情緒難過,分開後第一次回來消化那些回憶。

但後來就是以郊遊的心情了,

班上一群人浩浩蕩蕩去吃牛奶冰、看牛兒。

還去了東海大湖,烏龜、蛇!

坐著校園公車回到學生餐廳,真是太良心的價錢了

便宜好吃選擇又多。

 


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