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文化創意園區,

還是喜歡稱為台中酒廠。

 

來這裡交通非常方便,就在火車站的下一站而已。

不一定要有展覽才來,是值得來散散步的地方。

 

目前還有很多地方施工,在未來,將會是更趨完整的園區。

綠色藍色  

從排水孔孕育出來的生命特別吸引我,他們的地下世界更讓我好奇。

咖啡色排水管、

綠色生命、

藍色水塔。

園區中的顏色讓我舒服,一個人靜靜的享受現在的氣氛。

排氣  

油漆 方向 油漆 率性  

喜歡斑駁的牆面,更能顯現出它的歷史意義。

管線沒有刻意去包裝,但又不顯得突兀。

漆上青綠色的油漆,調和了水泥鋼鐵的色彩,

連結歷史和現代的時間。

  組合    

黃色油漆,幾何形。

牆面也是土黃色,自成一格。

管線  

橫與豎之間,在這個角落進行無聲的對話,

他們來自各個地方,經過他們去到各個地方,

像是火車站、機場或是港口,只是一個節點,一進一出。

16K150A  

雅堂館  

 雅堂館  米酒成品倉庫

放慢腳步,到處都會是驚喜,有時遠看有時近觀。

加一點想像,多一點浪漫。

這裡那裡 這裡那裡  

我承認,我是個念舊的人,

這樣的個性,改不了。

每隔一度時間,還是會來到這裡,重新感受一次。

我相信,每次的感受會是不一樣,就算些許的改變也好。

對於過去,無法逃避,無法忘記。

那就深刻的記住吧,在每一次來這裡,都是一次蛻變。

鏡射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給自己時間自己到處走走,

就算再多事情要忙,都還是會自私的抽空給自己。

不逗點,會無法呼吸。

每隔一段時間,都要誠實面對自己,出來走走吧。

自拍   

熱氣球,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