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就是專程回來一天,投履歷。

目標是新社的休閒餐廳,不過沒有餐飲服務經驗的我確實碰壁。

不過沒關係,找工作就是要臉皮厚加上一點運氣的。

 

從<又見一炊煙>到<新社古堡>的路上,

「剛剛好像經過阿貴家?」(之前淑堯老師載來過),於是停下來播個電話,

真剛好,阿貴現在離我不到100公尺。

 

「阿貴~~~~」

無法掩飾心中的喜悅!

阿貴爸爸製作  

也和吳爸爸問好,對於整面牆上種子倍感好奇,原來是方便和客人解說種子的種類。

吳爸不只隨意黏在牆上,是有設計過並且部分還有組合成形狀喔。

時鐘 (2) 時鐘  

這是組合而成的時鐘,真的可以動喔!(太可愛了!不斷發出驚嘆聲)

生活上人人都是藝術家和設計師,吳爸對於收種子很有興趣,也藉由這樣的興趣創造出他的作品。

愛的靈感  

這一對「背對背擁抱」的小情人,吳爸靦腆的說這就是自己和吳媽戀愛的時候。

我也最喜歡這個作品,純純的愛。

 

去爬山的時候,他都會留意地上的種子,帶一些回家做收藏。

有人爬山會留意種子、有人會留意化石,我應該是會留意葉子。

希望有這個機會更認識植物,看到葉子就能說出植物名,

就像吳爸看到種子能說出植物名一樣,非常有魅力。

說好的,有機會一起去爬山。

 

阿貴帶路啦~
新社是標準的台地,中興嶺這個部份我都稱為第二層樓。

個人覺得第二層樓像個大迷宮,尤其是在各香菇寮和花園之間的小路上,

有阿貴帶路真放心~

 

玉米田!

高高玉米田  高高玉米田 (2)  

空曠無人,我興奮大叫。玉米田欸!

「新社古堡」應徵結束後,阿貴順路帶我來到這個地方,這裡就是新社花海的地方喔。

一、大、片、玉、米、田。

讓我置身在豆豆龍的世界。

 

jump jumpp 

  

平時很怕曬的我,為這片玉米田至上我最誠意欣喜若狂的心,

脫下外套,任由陽光在身上揮灑。

我們不怕葉子毛毛,走進去。離出口不遠處。

 

誰 【台中‧新社】突然的好久不見   

從這裡看出去,就像豆豆龍的密道一入口樣。

說不定我們往玉米田一直走,也會遇到龍貓。

不過膽子不夠大,現實上可能只會遇到蛇而已。

 空曠  空曠 (2)

整條路空蕩蕩,沒有車才這樣囂張在中間。

左右兩旁玉米田,襯底是山,藍天白雲。

幸福的享受這一切,任由美景包覆。

 出發出發 (2) 

繼續,出發!

 

 

 

 超愛你  三人形

最後一站,來找雅雯,剛好雅雯下班,貴只認得車子,我們在雅雯家迎接她下車。

好久不見,講話的氣質變很多,對雅雯的印象還停留在國中,羞澀少了,自信多了。

覺得太不可思議,在對話當中不自覺直直盯著雅雯看,讓她很不自在,這是一種無言的尊敬。

 

我們並沒有時常聯絡,也沒有在網路長聊,

甚至不知道阿貴讀高雄還每周回來。也不知道雅雯在新竹也每周回來。

但是這樣突然的見面,一點也不生疏,像家人一樣。

我們太貪玩也沒有太多時間聊各自生活。

有某種神奇的力量緊緊繫著彼此。

 

今天,笑聲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